close

P2162146

食尚時間:2014年2月16日

食尚地點:新北市板橋區介壽街2號(新埔站2號出口附近星巴克的巷子裡)

食尚電話:02-22595050

營業時間:周一到周日7:00~22:00

其他:無服務費

使用相機:Olympus XZ-1

 


 

一直跟朋友心心念念的要吃早午餐,卻總是找到CP值不符的早午餐,但是就在這個moment!!我們找到這家方屋餐廳

以前就很常在板南線新埔站附近閒晃,沒想到這邊開了一家好吃的早午餐店

其實板橋也算是早午餐的一級戰區,如好初早餐、米妲咖啡、對面的Birkin Waffle等,

 

其實方屋餐廳不僅供應西式的早午餐而已,還有中式小火鍋跟粥,所以選擇性相當大,

又加上這邊環境舒適、不限時用餐,服務生的態度也都很好,沒有不耐,所以我們去的那天,人潮絡繹不絕,也不會感到不舒服或擁擠

朋友點的是法式早餐,我點的是可頌早餐,

差別就在於朋友的麵包是法式吐司,我的是可頌餐包,

裡面附有沙拉、香煎培根、柳橙醬佐雞排、香腸、薯餅及我最愛的炒蛋!!

另外附餐飲料是果汁,今天是芭樂汁,茶與咖啡是採自助式自行取用

芭樂汁雖然很稀,但也不會有種水過多的不適感

茶很順口,不會有苦澀的感覺,非常好喝

沙拉很棒的是它的醬剛剛好,不會像有些店家會有不夠的情形,或是過多太膩不好吃的情形

香煎培根不是脆脆的,是軟嫩可入口,也不會很油

雞排也相當的嫩,搭配柳橙醬也很清爽,香腸也是彈牙好吃,不會有肉鬆鬆或是過油的感覺

薯餅就比較鬆散,但有可能因為我把薯餅放在比較後面吃,所以吃起來會比較油一點

最愛的炒蛋相當的好吃,軟嫩口味又加上有香香的奶油味,

比較可惜的是可頌麵包,我比較喜歡可頌麵包是香香脆脆的,但他的可頌偏向有咬勁,又加上有三塊 吃到最後會有點膩

 

 

因為真的很好吃,所以我整個都吃完,撇除我本來就不喜愛雞皮以及炸的東西,所以還是有一些留下來的食物殘渣,

基本上方屋餐廳是一家值得回訪的好餐廳,也非常值得推薦。

P2162147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Julinann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