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C112012

 

賞味地點:anywhere(甜點就是在任何地方都可以吃的食物)

賞味價格:視購入品項而訂,130元~430元不等

賞味時間:2013年12月5日

賞味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palazzohandmake

其他:要訂購的話,就臉書私訊老闆Jack喔!(如果要的話3天前就要訂購囉~)

使用相機:Olympus XZ-1

 


 

無意間在網路上找到這家甜點工作室,其實我對甜點還好,

但看到店家新產品有滿滿的草莓,就忍不住訂購了。

本來是想要當作小禮物給朋友的,但因緣際會之下,就留下來給自己吃囉!

 

草莓塔之吻4入,原價430元,優惠期間360元購入

PC112011

 還沒打開盒子前,就聞到濃濃的草莓味囉!

打開後發現一個塔上面居然有六顆大草莓!

光是視覺上就很驚人了!

PC112013

 因為沒有放什麼防腐劑,所以拿到之後就要速速吃完

(老闆是說兩天內,但因為交貨時,我匆匆忙忙地也忘記問要怎麼保存)

會速速吃完的另一個原因就是這個草莓塔真的會一口接著一口的吃完

吃完後還會意猶未盡。

要不是我忍下來,把另外三個分給朋友,

不然這一盒放在房間裡絕對很邪惡!!

會不自覺一個人默默吃完全部!!

 PC112014

 我的吃法是把草莓都通通吃完,再開始吃餡料+派皮,

吃到一半,發現裡面還有一顆草莓!!!

這樣等於一個塔有七顆草莓,愛吃草莓的人真的不要放過這個甜點。

老闆Jack在臉書上也有分享可以拿草莓沾著裡面的餡料吃,

兩個搭配起來的口感天衣無縫,非常速配

 

草莓塔的塔皮酥脆,餡料飽滿扎實又很好吃

(雖然很少吃甜點,無法形容那種感覺,但就是吃了會有想大翻滾的幸福感)

這個塔吃起來的感覺不會太過甜膩,很清爽無負擔感(感覺滿天然的)

 PC112015

 這是草莓塔的外包裝盒,其實拿甜點的時候,還滿驚訝的,

本來以為工作室只會下重本在甜點本身,

但殊不知老闆Jack除了在甜點上用心以外,在外包裝也很細心,

就我來看,這樣的甜點包裝很適合送禮,送禮不失禮宜,

自吃又可滿足口腹之慾,非常推薦購入這個甜點。

 

同場加映:帕瑪森乳酪餅乾130元/包(20片)

 PC112016  

這次除了草莓塔之外,還購入了餅乾,本來也是要給同學吃的,

但在給同學吃之前,默默的就先拆開來品嘗。

PC112017

 

打開後,我只能說老闆說的話要聽要聽一定要聽,

因為一打開來就是撲鼻而來的香烤餅乾味,

一副就是呼喊著吃我吃我的樣子。

 

PC112019  

餅乾相當的有份量,有微微乳香味,吃起來爽口酥脆不甜膩,

感覺也沒有什麼負擔,

也是一款放在房間很邪惡的甜點,所以吃了一片之後,

又是馬上奉上給學校同學吃。

餅乾也不用擔心會因潮濕而軟掉,因為外包裝就是夾鏈袋,非常方便,

老闆Jack也是提醒說因為沒有防腐劑,所以兩周之內要吃完,

不過待我把餅乾放在學校後,約莫離開一下,就是秒殺哈哈哈

 


 

後記:

整體來說,帕拉索西點烘焙工作室的甜點令我相當驚豔。

一開始訂購時還有點害怕(感覺老闆是個有個性的人,

面對有個性的人,我總是戰戰兢兢的),

所以也不好意思麻煩他送貨到遙遠的木柵

(工作室在南勢角站,如果送來木柵這邊,實在是不好意思)

面交時,感覺Jack是個爽朗的人,他也說不用不好意思,他可以到處送貨,

看他從袋子裡小心翼翼的拿出甜點時,其實還滿感動的,

因為拿到的不只是甜點,還是Jack對甜點的用心與誠懇。

拿甜點時,還看到有人訂購蛋糕,

Jack很得意的說蛋糕可是他們家的隱藏甜點喔!

所以也可以向他詢問、訂購蛋糕。

(但那天真的很冷,所以我速速拿了甜點,

也沒有多聊→連保存方式都沒問,就速速走了,真是失禮)

 

看到Jack對於甜點本身,到外包裝、送貨,都親力親為,

這樣好吃無負擔(又邪惡)的甜點,絕對值得推薦&回購,

 

P.S.現在草莓塔之吻恢復原價,另外因為草莓都太大顆了,

所以會視情形切成半顆,但不管怎樣,真的很值得一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nann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