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拖稿拖超久的~~~

從三月底試完拍照禮服到現在,俠都拿到婚紗照了,

真的該殺死我愛拖拖摸摸的個性~

 

這次來到時尚攝彩幫俠挑禮服,在挑禮服之前,

一樣的也是讓俠先做功課,比如說有哪些預設拍照地點

喜歡的禮服樣式等等,我另外也幫俠做了一份檔案,

到現場的時候,直接跟禮秘說我們想要試哪些禮服,

給他看照片,禮秘人也很好,很明白的指出哪些禮服可能接下來要被淘汰,

並盡可能地讓我們都試穿到我們想要的禮服、以及新的禮服,

禮秘一開始也很明白地說每套禮服外面有照片,但千萬不要自己拿照片,

不然他們會找不到禮服,所以覺得只要好好遵守每家店試穿的一些小規矩,

兩個小時內我們火速地就找到俠想要的禮服跟白紗。

以下就先就當天有試穿的禮服來看看吧~

 

 

Dress 1:紅色飄飄前短後長海邊系禮服

IMG_1076 IMG_1077

 

因為俠跟老公預計拍照地點有海邊,

所以我們有特別要挑選短裙或前短後長飄飄禮服,

但不知為何感覺這件好像少了什麼,所以就move on到下一件。

 

 

Dress 2:裙襬搖搖氣質短白禮服

IMG_1083 IMG_1084

俠一穿上這件,就好喜歡這件(我說我哈哈哈哈) 

覺得這件好可愛,但又覺得如果晚禮服其中一件放在短白禮服有點小可惜,

所以就默默地pass這件。

 

Dress 3:我就是主角耀眼鮮黃飄飄禮服

IMG_1085

 

一樣的也是飄飄禮服,覺得黃色雖然顯眼,但好像有點太常見了,

所以後面在挑選的時候沒有列入候選名單。

 

Dress 4:喜氣洋洋紅色短禮服

 IMG_1095 

這件算是時尚攝彩的常勝軍吧(?!

覺得這件兼具喜氣可愛俏皮性感,

但還是喜歡前面那件短白阿~~(我說我啦→再次重申哈哈哈)

 

 

Dress 5:墨綠閃耀小露性感禮服

 

IMG_1106

 

俠一穿上這件走出來的時候,

我眼睛完全一亮,必須誠實地說我覺得這件比較適合宴客,

但就拍照禮服來說,我覺得時尚攝彩很有誠意!

 

 

Dress 6:海邊飄飄藍綠禮服

IMG_1117

 

俠一口氣試了很多件飄飄禮服之後,其實後來完全被其他短禮服吸引,

所以飄飄禮服完全被默默pass。

 

 Dress 7:Special芥末黃綠禮服

IMG_1130

 

這件是我拜託俠試穿看看的顏色,

我覺得這件的顏色很亮眼特別,

雖然照片上看起來很顯白,

但實際上不知為何俠現場看起來被禮服吃掉了,

所以這件也沒列入候選名單。

 

Dress 8:氣質紫色類旗袍禮服

IMG_1132 IMG_1133

 

這件也是我請俠試穿的禮服,

俠給我的檔案中有說明希望可以穿類旗袍的禮服,

但我就是愛搞怪,我覺得大家都穿白紗類旗袍、紅色旗袍等的禮服,

很久以前有看過這件類旗袍,那時候就覺得這件的顏色很特別,

可以做的復古造型也很多變,所以就請俠試穿看看,

可惜試穿起來,跟想像中還是有差距,所以就pass這件

(重點是新娘要喜歡哪!!!!!!)

 

 

Dress 10:低調閃耀藍禮服

IMG_1135IMG_1136

 

俠很喜歡藍色禮服,她試穿幾件的藍色禮服也很襯她的膚色,

一開始試穿的這件藍色禮服,就覺得俠很耀眼了,

就把這件列入名單中,但後面還有一兩件更愛,

所以這件就默默pass~

 

 

Dress 11:閃耀性感藍禮服

IMG_1140

 

這也是一件我覺得很適合宴客的禮服,

但是比較起來,我比較喜歡前面一套墨綠色的禮服。

 

Dress 12:清新浪漫藍禮服

IMG_1143

 

畢竟前面有好幾件厲害的禮服,

這件就會像是在吃清粥小菜一樣的,

但也很喜歡這件清新的感覺,覺得很適合在俠想要拍照的校園裡。

 

Dress 13:凱特王妃雍容華貴銀色禮服 

IMG_1146

 

這件很美、真的很美~~~~

這件也是宴客服才是吧!?覺得一出場就是凱特王妃阿~

可惜俠真的太瘦的,這種有袖的禮服最重要的就是袖子要合身,

背後那個薄紗不合身的也不要考慮,不要相信說貼雙面膠就沒事的!

 

Dress 14:緞面紅色禮服

IMG_1148

 

是的!看到我的命名跟俠的表情,

這件一出場就馬上退場換掉不列入考慮名單哈哈

 

 

Dress 15:卡肩秀氣閃耀藍紗禮服

IMG_1155  

俠穿上這件也是很有氣質的一套,

一看也是在心裡想說這不是應該在宴客嗎!?

但這套如果拍照的話,我自己會覺得是在室內或是戶外有點飄雨的場景。

 

 

其實時尚攝彩的禮服保存的比我們想像中還要新,

淘汰率也滿高的,禮秘會很清楚地跟我們說明哪幾件要被淘汰,

(默默地在暗示不要選哈哈哈)

動作也很快速,其實不只是穿這15件,

禮服試穿了將近20件,也會馬上了解我們的需求,

(果然有做對功課是重要的!!!)

期待我快快生出白紗試穿篇(羞愧逃跑~~)

 

店家:時尚攝彩

地址:台中市西區忠明南路471號

臉書連結在這裡

arrow
arrow

    Julinann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