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21IMG_   

照片來源:歐卡尼攝影

 

 DSC_1156

我只能說終於!終於!陪著Q準備了一年,就在11/22Q結婚了!

經歷過陪著Q那段怎麼樣都找不到有檔期的新秘時光,

結婚場我們很幸運的訂到Amy曾,從試妝髮開始,一直到婚宴結束,

一直覺得能訂到Amy,根本就是幸運的開始!

 

 

迎娶儀式-手工捲髮低髻

一開始給Amy的檔案中,就有先說明想要的髮型、妝感、飾品等,

因為是迎娶儀式,需要戴上頭紗,所以就連頭紗位置也有先跟Amy討論過,

Amy在這段跟Q溝通的期間,回覆的速度很快,

我們針對Amy提出要溝通的地方,也再另外做檔案跟Amy說,

在結婚以前,就覺得對Amy很放心,甚至會期待當天的造型。

 

DSC_1139  

    

PB223000  

Q的頭紗位置也跟當初溝通的一樣(畢竟不想要太高變神明,太低又有點怪)

整個就是走典雅氣質路線。

 

 

一進-手工捲髮低髻+英式復古紗帽

一開始其實Q有點排斥甚至會害怕放上小紗帽這種飾品,

但我就跟他說就試試看,我們要相信AMY!!!(這是我們一直以來的信念哈哈)

所以在溝通的PPT檔裡面,就有跟Amy先說想試試看,

但不適合的話也沒關係,果不其然,相信Amy絕對是對的!!!!

PB223011  

PB223005  

PB223007

 

 

Amy所做的小紗帽是當場比對Q的頭型去做出來的,

不是買現成的,所以整個放在Q頭上,非常適合她!    

PB223003  

PB223015  

PB223016  

 

 

二進-手工捲髮蓬鬆感的低馬尾

雖然低馬尾是最近滿流行的一種髮型,但是做出來的樣子是百百款啊!

我們把喜歡的跟不喜歡的低馬尾都先跟Amy說,

包括希望在低馬尾上放哪幾種飾品也先跟Amy溝通好,

Amy根本就是神手!完全做出我想像中適合Q的低馬尾!

DSC_1143  

DSC_1145  

DSC_1146  

DSC_1151    

  

 

送客-宮廷高貴王室包頭+皇冠

送客這套禮服是酒紅色魚尾禮服,那時候看到這套禮服時,

我腦海中馬上就有畫面,希望Q是弄宮廷風的包頭+皇冠,

是的!Amy又再次實現我們的願望!!!!

DSC_1158  

DSC_1161  

不過在選皇冠的時候有個小插曲我覺得滿可愛的,

就是Amy有拿出兩個皇冠來給Q選擇,第一個是走很氣勢風格的大皇冠,

老實說戴上去時,我覺得非常耀眼,覺得很適合Q,

第二個就是Q頭上戴的這個精緻小一點的皇冠,走的是王妃氣質風,

我覺得也很適合Q,Q最後選擇第二個。

 

但就在Q要出場時,Amy飄來我身邊跟我聊天,

Amy覺得第一個也很適合Q,是一種皇室的大器感,

我也跟Amy坦言說我也覺得第一個不錯,不過如果是按照Q的想法,

第一個往後戴一點不要太顯眼會是她想要的感覺,

這一個往前戴一點說不定也不錯,Amy馬上就幫Q做調整,把皇冠往前戴一點。

從這件事我感受到的是Amy對於造型有她的想法,

但她不會把她自己的想法強加在新娘身上,凡事都以新娘為第一考量。

我記得Amy說過,她覺得她的責任就是把新娘弄得漂漂亮亮的,

這件事在試妝的時候,我就有深深感受到Amy的盡責,

她會不斷的去做調整,希望讓新娘以最美的姿態出現。 

 

 

PB222986

PB222987  

再來,因為Q結婚當天我擔任Q的伴娘,很巧的是我給Amy弄妝髮

(但其實是因為當天新娘伴娘大家都做自己去吃早餐了哈哈哈,

有一段空窗期就是我本人剛好還在樓上,所以Amy就速速幫我弄了妝髮,

不然Amy本來是只要專心弄新娘Q就好了~)

我很喜歡Amy幫我弄的妝髮,妝的部分因為我本人比較黑一點,

一白遮三醜,我當然會希望自己白一點,

但Amy跟我解釋說她幫我調整的底妝顏色才不會跟脖子的色差差太多,

並且她幫我弄的是走金屬時尚風,我很欽佩Amy才看我一下下,

就能知道我適合的風格是什麼,真心很感謝Amy幫我化的妝。

PB223023  

(這是換下禮服後自己拍的自拍照,助手都不斷的幫伴娘們補妝,

妝感很自然清透,到晚上也沒有脫妝的很嚴重,

因為一開始貼假睫毛我有點不舒服,所以我的假睫毛是Amy分段一層一層貼上)

 

接著是髮型的部分,在弄髮型的時候,Amy也有先問我喜歡哪種髮型,

但因為我沒有染髮,所以想要的編髮比較沒有顏色的層次感,

Amy也是不計成本地幫我噴上咖啡色的染色,

幫我搭配當天的伴娘花朵飾品,也會問我喜歡放在哪裡的位子,

也馬上拍下來給我看背後的樣子長什麼樣。

(現在重新再看照片,覺得我當天想法太多了,

Amy幫我搭配的位置才是最好的啊!!!!!!)

DSC_1134  

 

很喜歡Amy幫Q做的每一個造型,Amy跟助手早上4點10幾分就抵達飯店,

開始幫Q跟我們這些伴娘弄妝髮,完成妝髮後,Amy也是跟著Q一同去會場,

不論是迎娶到家裡、宴客會場上,Amy都是跟前跟後的,隨時顧著Q的造型,

在今年2月份跟Amy試妝下訂、跟Amy溝通討論造型,一直到婚宴結束,

我們都很真心感謝Amy可以擔任Q結婚場的新秘,也很真心推薦給大家,

婚宴結束時,很可惜的沒跟Amy拍到照,

Amy給人的感覺很可愛很溫柔,就像是婚禮陪伴在身邊的好朋友一樣,

整場婚禮都可以看到Amy跟前跟後的身影,也幫忙記錄著Q的婚禮,

只能說有Amy當新秘的婚禮,會讓人很放心安心並感到溫暖。

 

 

結婚時間:2015年11月22日

婚宴地點:桃園晶宴

新秘老師:Amy曾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mytsengmakeupstudio/?fref=ts

部落格:http://amy0972041587.blogspot.tw/

 

延伸閱讀 :[新秘] 桃園Amy曾新秘試妝 

 

arrow
arrow

    Julinann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