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121  

 

俠是Q的朋友,預計在明年9月訂婚,11月結婚,

但因為經歷過Q那段怎麼樣都找不到有檔期的新秘時光,

所以我真心勸俠現在就開始找新秘,一樣地,我也是有給俠一串名單,

讓俠自己去選擇喜歡的新秘老師,然後來跟新秘老師聯繫約試妝。

 

 

俠預計結婚場選的是小香Abby老師,老師試妝的地點在東海附近的工作室,

老師的工作室非常速西,老師說他們是一個工作團隊,

另外還有一間工作室在墾丁,大家都跑來跑去的,

除了國內婚紗,同時也有在跑海外婚紗。

 

 

DSC_1123  

小香老師一開始先幫俠上保養保濕,再來幫俠打底妝,

覺得小香老師也是個快手仙女,邊跟我們聊天,不到一小時,

就把俠的妝容完成了!老師貼假睫毛的速度很快也很輕巧。

接著,老師已經快手地開始幫俠試頭髮,

俠的頭髮相當細軟,現在處於半長不短的位子,但她不介意會有一些玉米鬚露出。

 

 

DSC_1094  

DSC_1095  

第一個嘗試的髮型是編髮低髮髻,我覺得低髮髻很適合俠,

上面可以放一些鮮花或是乾燥花的裝飾,可以顯現俠的甜美。

 

 

DSC_1108     

DSC_1111  

接下來嘗試的髮型,都由小香老師自由發揮,

我還滿喜歡小香老師幫俠編的第二個髮型,可以看出老師編髮的功力,

側面看起來也是很優雅甜美,真心推薦到時候俠一定要來一個這樣的髮型阿~~

 

 

DSC_1113  

DSC_1117  

DSC_1119  

第三個髮型是韓系高花苞包頭,

我對於韓系花苞包頭的顧慮點就是會讓人看起來像啦啦隊隊長,

但是小香老師真的很厲害,幫俠編出花苞包頭後,

還一邊跟俠解釋說這樣的髮型可以修飾臉型,

(因為俠很在意臉頰兩側看起來臉會很大,這個髮型拉長了俠的臉,

看起來相當的青春活潑。)

再說一次就是到時候俠結婚一定要有這個髮型阿~~~

(根本就是在試妝時就已經決定好一年後的事了!!!!)

 

 

DSC_1122  

DSC_1126  

這是小香老師試的第四個髮型,手工捲髮的蓬鬆低髮。

 

 

不僅試妝試頭髮,小香老師對於我們提出來的問題都會一一解惑,

像是我問老師電棒捲跟熱髮捲的捲度有什麼不同,

還有透明雙眼皮貼跟蕾絲網狀雙眼皮貼使用的情形等等,

老師很專業的回答我們一堆稀奇古怪的問題,

接著,我還請教了老師俠適合哪些唇色,老師二話不說馬上幫俠試顏色!

DSC_1129  

DSC_1131  

老師幫俠試了約莫三四種顏色,一邊試也一邊跟俠解釋如何搭配這些顏色,

並跟俠確認他喜歡哪些顏色。

 

 

當天除了有小香老師在以外,還有老師的工作團隊其他老師也在,

其他老師也是相當活潑好聊,跟我們聊一些他們海外工作的經驗,

覺得試妝過程中相當的舒服,不會讓人有壓迫感。

 

DSC_1110  

小香老師邊試髮也會馬上拍給俠看,讓俠確認一下喜不喜歡這種髮型,

 

DSC_1120  

也會隨時幫俠調整髮型跟妝容來做搭配。

 

 

試妝完之後,俠馬上就跟老師下訂明年的結婚場,

整個試妝髮的時間總共不到三小時,

下訂時老師還跟我們聊起到時候的宴客場地情形。

 

離開之後,我真心覺得又找到一個很棒的新秘老師,

老師說他們都是靠新娘客人一個傳一個的口碑來的,

他們對於粉絲頁的經營也是最近才開始,

(老師超可愛的!還說因為最近才開始用,所以還沒摸清楚如何經營,

又因為老師們剛完成海外婚紗,剛開始說話有點口音,

害我當下想說我們找到香港新秘了嘛!!!!!!!!→內心小劇場。)

試完妝髮之後,雖然到明年俠結婚的11月還有一段時間,

但相當期待小香老師的造型!

 

 

試妝髮時間:2015年11月21日下午

試妝髮地點:老師台中東海的工作室

試妝髮老師:小香Abby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bby1105

部落格:http://album.blog.yam.com/abby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nann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