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4262836  

 

因為在批踢踢看到有人分享上課心得,對於上化妝課有點好奇,觀望了許久之後,

還是決定報名來上課看看。

其實自己化妝最起碼也有將近10年的時間(我的青春哪~~),

上課也是想要看看自己是不是有要修正化妝的畫法。

 

總共報名兩堂課,分別是眼神放大術跟韓式裸妝,一堂課只需要繳交場地費200元,

上課時數共三小時,老師會先示範,然後給大家自行練習。

在上課前就感受到老師人好好的事,因為我本來是報名兩堂課在同一天,

但其中一堂因為早上臨時要考試,所以約莫在一個月前就寫信跟宇君老師調課,

宇君老師很溫柔且快速地回信,調課成功後還提醒我早點睡(嗚嗚嗚當下覺得很親切貼心)

在第二次上課報到時,宇君老師馬上認出我來(親切again!!!!!)

 

因為已經上過兩堂課,但兩堂課的化妝技巧其實有點像,所以會綜合紀錄,

最後會帶點個人心中雪梨歌劇院的想法。

妝容重點:

1. 眉毛:修眉&畫眉技巧

小心得-我真的拿眉毛沒辦法,每次都要拜託我姊幫我修,最後索性就剪瀏海蓋住眉毛,

但在兩次上課中,我學會如何修眉,也敢自己修眉,老師會先示範半邊臉,接著讓我們自己"操作",老師們都很好,會不斷地巡,

我也厚臉皮的把老師拉著問這樣的眉毛修得如何、哪裡還可以改的,

但最後還是有點偷懶的想說修好的眉毛應該就不用畫眉(還是仗著有瀏海的想法),結果iling老師主動問我畫眉了沒,當下我就不好意思的說沒有眉筆耶,老師也很好心的借我眉筆,讓我練習畫眉,當時就覺得老師人好好喔~然後化妝是不能偷懶的!

 

2. 底妝:底妝要透,主要靠飾底乳修飾,粉底液是補瑕疵的地方,上的量要少量多次。

小心得-這個對我真的滿有幫助的,因為以前我都是全臉呼呼ㄟ 葛一葛就自以為的完成底妝,

當時里長夫人都會說:用海綿拍拍撥一撥吧你,臉的色差很大捏!

用老師教的方式上妝後,妝感比較低,看起來也會像是自然的膚質。

不過,我自己感覺還是會灰灰的,還在尋找適合自己的粉底液

我自己也要手心打手背,因為長期晚睡,所以皮膚也很差,希望接下來的日子好好調養身體會好一點。

 

3. 眼睛-老師教了化內眼線的位置,還有如何貼假睫毛。

小心得-以前我很害怕化內眼線,覺得會戳到眼睛好可怕,但這兩次學會後,

莫名地得意,因為我沒想過我也可以有隱形眼線,覺得這種化妝術很誘人,

只是在卸妝的時候就要小心一點倒是真的。

 

綜合心得

後面還有一些修容、眉毛畫法、咬唇妝等等,上課時覺得學到很多化妝小眉角,

但重點還是要自己親自畫啦!

老師在巡的時候也會關心回家後有沒有繼續練習&閒聊&分享一些化妝小技巧,

上課過後一開始覺得如果要推薦的話,還是會推薦給有點化妝基礎的人會比較好,

(所謂的有化妝基礎也只是你曾經有自己化過妝就好,定義門檻相當的低哈哈哈,

但是化妝新手也不用擔心,因為老師真的會一步一步的細心教,

也是真的有碰到沒有化過妝的同學,老師從保養開始一步一步講&教,

所以應該是推薦給想變美美的你~)

還是要再說一次老師們真的人都很好,也都很親切。

接下來老師們也開了很多課程,我當天也手刀報名了編髮課程,

所以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報名體驗看看。

 

 

arrow
arrow

    Julinann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