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伊頓again_136  

雖然Q已經有找到滿意的白紗可以帶去蜜月拍照了,但新嫁娘還是有個少女心,

如果可以多帶幾件或是在婚宴上多換幾套禮服,那就是超級完美的婚禮~

(當然旁邊還要有一個很會塞郎的壞朋友,for example, me哈哈)

 

伊頓自助婚紗工作室的位子就在西門町2號出口,右手邊上三樓就可以抵達,

之前有來過一次,覺得他們的禮服品質偏中等,適合當作小資新娘拍照使用,

所以這次想說再來看看,說不定會有新奇的發現。

 

抵達店家門口時,店家會先詢問確認是否有預約,

再來會請禮秘帶領我們、並介紹環境。

二樓的禮服都按照顏色有分類好,沒有套防塵套,可直接自行翻起來看。

伊頓again_6597   

 

雖然這次的禮服看下來,感覺偏向是伴娘禮服款式居多,但我們還是有挑了幾件來試穿看看。

 

伊頓again_9251  

伊頓again_5042  

一開始Q試穿的是旁邊那件膚金色的禮服,那時候我還滿喜歡膚金色的,

覺得閃亮亮的很適合當作敬酒服,後來才再試穿這件銀色的同款式禮服。

Q本來很擔心這種閃亮亮的禮服會看起來很俗氣,但其實不然,

我覺得閃亮亮可以,但他的亮片或是珠珠必須要夠細緻,分布的位置也要恰到好處,

這樣穿起來才不會俗氣,或是被當作是要登台演出的阿珠阿花。

剛試穿完這兩件時,我比較喜歡膚金色所襯托出Q的皮膚白皙,

現在看照片,覺得銀色也還不錯,所以如果是敬酒服會很建議Q可穿這種閃亮亮的,

也不用擔心銀色或是膚金色會吃掉他本人。

 

伊頓again_7562  

伊頓again_458  

Q一直都很喜歡這種款式的禮服,穿起來也很適合他,

剛穿出來的時候,覺得Q好瘦好有氣質,

並且有因為當時拍婚紗照沒有穿到適合的黑色禮服來拍照,

而對這件禮服有點心動,想要購入去蜜月時拍照用。

 

伊頓again_1350  

伊頓again_543  

藍色這件是我拜託Q穿的,我一直希望Q可以試穿看看寶藍色的禮服,

但這件寶藍色禮服因為是單肩的,反而讓Q顯得粗壯

(重看一次照片時,會覺得像是女泰山,我都要哭了)

側面有顯示出Q的凹凸有致的好身材,但至於Q是否適合寶藍色的禮服,

這點我反而持保留態度,因為Q穿上這件時,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夜上海,

但對於他的造型反而沒有過多的想像,也無法picture一個大概,

所以所謂的穿寶藍色顯白,這是肯定的,但至於顏色跟造型是否搭得起來,

我覺得這也是新娘要考慮的一點。

 

伊頓again_6602  

伊頓again_7614  

我們還是有挑一件白紗來試穿看看,穿上的第一個反應就是:我們都被嫁衣給寵壞了

這件白紗不會不夠細緻,他現場看真的很美,但如同之前所說的,

伊頓特賣會的禮服,我會覺得比較適合放在拍照,

這件就很適合在戶外的草地上拍照。

 

文末附上伊頓禮服特賣會的資訊,這周末還有一場,台北高雄同步都有,

時間是8/28-8/30,下午一點到晚上八點,要記得先預約喔!

如果有興趣的新娘朋友是可以到這邊挖到一些寶的。

 

伊頓自助婚紗

伊頓禮服特賣會

arrow
arrow

    Julinann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