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125-2  

 

 

 

 

 

 

 

 

 

 

 

 

 

 

 

 

 

賞味地點:台中市南區忠明南路819號(近復興路口)

賞味電話:04-22635889

賞味價格:均一價150元

賞味時間:2012年11月25日

其他:機車停車方便/座位約30-40位

使用相機:Olympus XZ-1


 

最近天氣開始變冷了,所以特別會想吃熱呼呼的東西。

這家平價小火鍋店其實在大學時期還滿紅的,朋友都會說一位難求,但大學四年從來沒去過。

去年年底經過忠明南路的時候,發現這家,想說跟之前在中山醫那邊的鍋藏西隄名字也太像了吧~

所以就進來嘗嘗看!

一樓是吧台座位,二樓是一般桌子的座位,一開始老闆直接帶我們上二樓,但因為我跟安妹妹只有兩人,

所以我也不好意思要坐大桌,就說坐一樓吧台就好(其實也是想要看電視啦哈哈哈)

在二樓也看到老闆有掛一張類似獎狀的東西,果不出其然,這家是以前在中山醫那邊很有名的鍋藏西隄!

20121125-1  

這家的特色應該是鍋底有很多種選擇,看得我眼花撩亂,猶豫不決的,

最後我們兩個人各點的是彼拉提絲鍋跟起司牛奶鍋。這邊火鍋均一價都是150元,午餐有另外的120元鍋。

這是彼拉提絲鍋

20121125-3  

 

起司牛奶鍋鍋底,這兩種鍋老闆都建議要開小火,然後要記得用湯匙不斷的攪拌

20121125-4  

 

再來有海鮮盤,內容物以這樣的價錢,其實算滿豐富的,蛤蜊也很大顆,滿鮮的!

20121125-5  

 

菜盤基本上沒有很多火鍋料,這樣也好,因為我對火鍋料也真的還好,尤其是後來覺得那些都是加工品,少吃為妙。

菜也是老闆在上菜前會再洗一遍(在二樓的料理檯洗)

20121125-6  

 

肉盤,肉是老闆當場切的,所以也算新鮮

 

20121125-7  

 

 

20121125-9  

整體看下來真的很澎湃耶!!!!

彼拉提絲鍋比起司牛奶鍋還要鹹一點,口感跟一般在外面吃的火鍋鍋底,整個很不一樣。

但如果下次我可能會嘗試點別的口味吧~

況且因為我真的是個電視兒童,看電視看到都出神,常常忘記要攪拌鍋子

都是老闆砰砰砰跑下來,看到我沒攪拌,都會再提醒我

老闆看起來很兇,所以我跟安妹妹都正襟危坐,尤其是安妹妹,乖乖得不斷攪拌他的鍋哈哈哈

(但其實老闆人很好,吃飽付款時還問我們有沒有吃飽,合不合口味的,現場也只有他一個人

他真的很辛苦,要給他很多個讚!!!所以如果上菜慢了,就真的要多擔待了~)

 

20121125-11  

 

最後的甜點是紅豆西米露,口感還不錯~梅子醋是自己可以去倒的,基本上整個吃完非常的飽。


 

後記:

整體來說,以150元的價錢可以吃到這樣的小火鍋,其實還滿滿足的

這邊沒有很多的火鍋料來填飽你的肚子,就基本的菜盤、海鮮盤、肉盤、蛋跟白飯一碗

這樣其實就已經足夠了~(大概是年紀大了 無法承受吃到撐的好命胃 所以才有覺得吃得剛剛好才為上道的感想)

本次兩人消費共300元,沒有服務費!!!

推薦菜色:每種鍋底都可以試試看啦哈哈 畢竟這是這邊的特色

推薦給:喜歡吃小火鍋的人、喜歡換換不同鍋底的人

*以上為地圖小姐的經驗分享,為個人經驗感受,不代表全體想法,僅供參考*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nann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